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后勤要闻

我校教工餐厅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 187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改善我校教职工就餐环境和质量,在校党委书记徐向明的直接指导和泰州高教投的大力支持下,96日,我校教工餐厅开始启用。

2014年搬入济川校区,我校一直与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共用教工食堂,距离较远,教职员工感到不便,且归属感不强。对此广大教职员工意见较大,希望学校尽快启动教工食堂建设,为大家提供舒适、温馨的就餐环境和卫生、可口的饭菜。

为了满足广大教职工的需求,后勤管理处将教工餐厅建设列为本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多方协调,缜密谋划,积极推进。自今年6月开始,在分管校领导的带领下,后勤管理处兄弟高校开展运营模式调研;召开分工会负责人座谈会,广泛调研听取建议;与高教投加强沟通,推进教工食堂的装修和设施购置;与府园餐饮公司(经营方)对接,商谈教工食堂运营模式,并组织实施;购置必要的桌椅和餐具,最终确保了我校教工餐厅如期启用。

后期,后勤管理处将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全体教职工提供健康、安全、优质的就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