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后勤要闻

省高校后勤协会镇江东片区检查组来校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10-09 浏览: 158

为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全省学校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苏高后协﹝202326号)和928日省厅视频会议精神,106日,省高校后勤协会镇江东片区检查组来校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查看了我校燃气安全管理相关台账,并实地检查我校学生食堂、教工餐厅,对我校新建的食堂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现场发现的个别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928日省厅视频会议精神,930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荣鑫、卜慧芬带领后勤管理处、泰州高教后勤有限公司、南京巨百餐饮对学校食堂燃气安全进行全面自查,对学校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督促、再落实,确保不发生燃气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