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后勤要闻

省市水利检查组来校检查我校水效领跑者申报材料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 123

1024日上午,江苏省水利科学研究院专家滕翔、陈果省水利厅委托对我校2023年度省级水效领跑者申报材料进行技术审核,并根据审核要求进行现场抽查。市区水利局杨菁、陈婧,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蒋成忠、物业科朱涛,高教后勤公司副总经理王海华等陪同检查。

现场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勘、资料比对、质疑答疑等方式进行。蒋成忠首先向检查组简要介绍学校概况及用水节水工作的开展情况,朱涛就学校开展的节水举措和节水成效做专题汇报。随后,检查组仔细查阅我校近3年的用水台账和节水相关文件资料,并到教学楼、行政楼、宿舍楼实地走访查看雨水和灰水收集利用的情况。检查组对我校用水节水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节水队伍建设、票据的规范记录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我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完善用水节水管理长效机制,努力提升用水节水管理水平,争创省水效领跑者,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