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后勤党总支各支部分别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 1832

9月28、29日,后勤党总支机关支部、泰兴校区管委会支部、附属幼儿园支部先后在济川校区、泰兴校区、第一附属幼儿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各支部紧紧围绕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二级单位和基层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要求和后勤党总支制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进行动员和部署。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曙光参加后勤机关支部动员大会。张曙光通过讲述刘伯厚、沈安娜、沈毅等革命先烈的事迹,与各位党员促膝交流,深情回忆泰兴师范办学初衷,紧扣“教育为了什么”“教育培养什么样的人”“教育为谁服务”等问题,勉励各位党员同志要追求崇高革命理想,围绕学校发展,不断奉献自己的聪明智慧。(薛恒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