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泰州学院后勤管理处负责全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履行后勤服务、管理、协调、规划和监督等职责。后勤管理处现设有综合科、物业管理科、采购科3个科室。

    后勤管理处主要职责:

    1.负责后勤机关党支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贯彻、落实学校后勤工作的决策,参与后勤重大问题的研究,代表学校行使后勤服务的监督职能。

    3.根据学校后勤保障规划,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

    4.负责学校水电、卫生、绿化等服务保障工作管理,协调处理后勤管理处各服务职能部门与学校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关系,保证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顺利实施。

    5.组织实施学校的小型维修项目;做好日常维修工作的监督和管理。

    6.代表学校与泰州市高教后勤有限公司签订物业服务协议,并监督其执行情况。

    7.根据学校年度财务预算,负责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各项经费的控制和使用,确保部门资金安全。

    8.负责泰州学院附属幼儿园、泰州五里劳动服务中心的日常管理工作。

    9.负责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的组织管理。

    10.负责全校节水、节电、节能降耗的管理工作。

    11.负责与当地卫生部门和疾控中心协调,做好学校卫生防疫工作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处置工作。

    12.负责学校教职工住宿用房的管理和调配工作。

    13.负责学校公务用车(5座)的运行、保养、维修、年检和行车安全工作。

    14.完成报刊杂志的分发工作。

    15.完成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