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校领导巡学旁听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 1455

12月23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曙光巡学旁听,党总支书记徐伟主持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支部党员代表旁听。

徐伟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心组成员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当前及今后工作要点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谈管理。

张曙光肯定了本次学习会的成效,对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学习贯彻落实好上级精神上有新思路;二是在创建环境优美、生态良好、和谐低碳的“绿色校园”上有新举措;三是在平衡好师生满意度与有效控制能耗水平上有新作为;四是在管理信息化、精细化,服务人性化、个性化上有新追求。(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