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创建工作

我校召开江苏省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01 浏览: 104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厚植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教育,提升师生员工生态文明素养,3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D1505召开江苏省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曙光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曙光对如何开展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创建指标中的部分观测点给出具体指导意见。他强调,要充分认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把绿色校园创建工作融入教育教学和校园建设全过程;要系统谋划,多方联动,积极推进创建工作;要广泛动员,凝聚合力,把生态文明理念融入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全校共建“绿色校园”、全员参与绿色行动的浓厚氛围。

      后勤管理处处长蒋成忠对《泰州学院绿色学校创建实施方案》中的总体目标、创建内容、实施步骤及任务分解做了详细解读。相关同志还就创建工作中的具体事项进行了业务指导。(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