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曙光巡学旁听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 850

52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曙光巡学旁听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后勤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蒋成忠主持会议。

蒋成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省市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以及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重要精神等。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张曙光在听取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后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指导点评。他指出,本次学习会前期准备充分认真,组织实施规范,领学和交流发言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最后,他也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的心得体会,同时对所有后勤人提出要求,要做好后勤保障,让留学归国学者和高层次人才的生活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