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校领导巡学旁听后勤党总支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 372

1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荣鑫巡学旁听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蒋成忠主持会议。

蒋成忠领学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大报告解读》,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扣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中,朱涛老师围绕二十大报告第五章节“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就高校后勤如何服务于国家科教兴国战略作重点发言。

沈荣鑫对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做出点评。他指出,后勤党总支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等繁重工作任务前提下,仍能坚持中心组学习,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同时他也对后勤党总支今后的学习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利用业余时间进一步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结合本职工作学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融会贯通。(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徐慧  责编:蒋成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