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banner

后勤机关党支部和附属幼儿园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 450

47日上午,后勤机关党支部和附属幼儿园党支部赴兴化市沙沟镇“苏中公学”旧址开展以“学思践悟二十大 红色基因永传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廉洁自律的“苏公”精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在“苏中公学”旧址,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廉政教育馆,通过文字和图片资料,学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苏公”校训,了解到抗战时期沙沟的老百姓用“一碗水、一面镜子、一杆秤、一针一线”来形容“苏公”学员“清廉如水、公正如镜、买卖公平、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的革命风范。后勤机关党支部书记顾晟参观后谈了心得体会,他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和“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求,永远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此次活动,是后勤党总支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廉洁自律的“苏公”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