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校领导巡学旁听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6-27 浏览: 212

6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荣鑫巡学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后勤党总支书记蒋成忠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蒋成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莹同志在省属高校院所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苏教办发202315号《关于转发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浦江经验”调研情况报告的通知》精神和苏教办发202317号《关于防止“上热中温下冷”倾向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到底到边走深走实的通知》精神。

中心组成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

沈荣鑫对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效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融入到后勤服务中去,推进学校后勤服务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突破,为教职工提供更加完善更加便捷的校园生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