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后勤要闻

我校联合开展食堂食品卫生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 139

为切实保障我校食品卫生安全,进一步提高学生食堂管理水平。102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联合高教后勤、学生自管会开展食堂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并召开师生座谈会。

检查人员首先对食堂后场的餐具清洗间、食品留样间、食材仓库、操作间等重点区域环境卫生、管理等情况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自管会的同学们通过现场查看,深入了解食堂食材入库、食品加工、样品检测等食品加工各环节。

随后,参检人员在行政楼D1115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对食堂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和交流。同学们反映食堂中午1200之后快餐窗口菜品不多、就餐区域未配置汤勺和一楼、二楼就餐座椅不足等问题。食堂负责人宋军当场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合理改进意见近期将一一落实到位。

本次检查活动和座谈会架起了一座连接学生、食堂经营者、食堂管理者的桥梁,为提高我校食堂管理水平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