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校领导巡学旁听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 54

1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荣鑫巡学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后勤党总支书记蒋成忠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蒋成忠传达学习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和省教育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等内容。中心组成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畅谈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

沈荣鑫充分肯定此次学习效果。同时,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对中心组学习意义的认识,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把学习作为提升能力的动力源和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二是要积极践行服务育人宗旨,围绕后勤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需求,把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提高工作质量效能,讲好后勤故事,展现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