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与食堂、商超管理人员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6-06 浏览: 10
6月5日下午,学校在学生食堂三楼召开学生与食堂、商超管理人员面对面座谈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蒋成忠主持,高教后勤、高教商超、学生食堂负责人和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蒋成忠表示,学校开展以“我与食堂‘面对面’”为主题交流活动,旨在加强学生与食堂、商超管理人员的沟通,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学校提升食品安全采取的措施;同时也让食堂、商超管理人员更好地了解学生的需求,进一步规范食品安全管理,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会上,蒋成忠还介绍了学校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组织架构和责任制度,明确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做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情况。
学生代表根据自己在食堂的就餐体验以及在学生中收集到的反馈对食堂饭菜价格、品质、卫生以及人员管理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食堂和商超负责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对绝大部分问题承诺立行立改。会前,学生代表还参观了超市、小吃店和食堂。

